人大经济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我的素质低

【独家发布】微观数据库(含金量:4.5分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9 14: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支持一下{:soso_e179:}
发表于 2013-6-7 01:3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有用了,就想看看这个
发表于 2013-6-25 21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大大的好人,太感谢啦!
发表于 2013-7-12 10:5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的
发表于 2013-8-16 10:0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牛逼
发表于 2013-8-18 09:1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好人~~~~~~~~
发表于 2013-11-23 11:3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79:}
发表于 2013-12-7 14:4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好人,拜读了
发表于 2013-12-18 11: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绝对要收藏的帖子,感谢楼主的总结及分享,非常棒!感谢!
发表于 2014-2-7 19:5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PS需要申请,但回复很快。其他的也有需要申请的,像北大的一个就需要学校认证的邮箱申请账号。准备再试试西财的家庭金融数据库,不知道申请可不可以成功.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人大经济论坛 ( 京ICP备05066828号-20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41号 )

GMT+8, 2019-12-16 14:50 , Processed in 0.044268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